唯美映画

唯美映画(上海)工作室 www.weymey.com

那年匆匆。

(一) 匆匆,是这个城市的主题。

在地铁里;在公交上;在电脑前…… 

匆匆而来,匆匆而去,

来去的是过往,减少的却是时间。


时间让你从24分之1秒回到过去,又在24分之1秒去往将来。

不悔梦归处,只恨太匆匆。 


(二) 天气预报说阴转小雨,早上看着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板上,

出门没有带伞,可终究是下雨了。用朋友的话来形容:“活该”。

活该那些回不去的曾经。


那年很匆匆,匆忙之间。

也许,在永远的黑暗里,一直走,就是天荒地老。


(三) 各种忙,忙多了,就不会胡思乱想。


一个人的快乐,快乐有可能是假的,一群人的快乐,快乐已经分不出真假。

他们尽情挥霍着自己的青春,恨不得就此燃烧殆尽,那架势就像末日前的狂欢。

 

2012年4月1日,存了一条没有发出去的短信。


(四) 下辈子,我愿做一棵树 -- 没有离别,没有改变

就算枯朽,也不会离开我熟悉的一切。。。 

和我的爱人、朋友永远在一起,哪怕只能遥遥相望。。。 


偶尔想想远方。。。

每天都努力扯住夕阳的衣角,不舍失去眼里的温暖。。。 

绚丽,为眼前的离别和整整一个季节的凄凉上演。


灿烂的外表,却是一颗孤独的心,身边的朋友,你可也是一样? 

内心的压抑,让我有时万分渴望黑夜的来临, 

让一切都消失在黑暗里,包括自己那颗哭泣的心。


蓝色,目光所及之处,都是你的包围。

我开始怀疑你就是我生命的颜色。


天空,成了我向往另一个国度,也许下辈子,

我可以变成一只名叫可可的飞鸟,回到本该属于我的家园。。 


大海,演绎着深浅不一的蓝的地方,那是我的梦境。。。 

春天是一个期待的季节。 


不愿改变的我,还会期待什么吗?

天气回暖,心却欢喜着那个干净、空旷的季节。。。 

下辈子我愿做一棵树。。。。。。



(五)未完,待续...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