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美映画

唯美映画(上海)工作室 www.weymey.com

勇气



究竟是为了哪般

想说我是快乐的,却有着白发三千丈

其实,我应该是快乐的

 

一天迷糊8个小时,下班,回家

最近总是做梦,然后记不清梦了什么

是想的太多了,心中竟有些许期盼

牵着风筝的,是线还是手

 

看不见的命运,看得见的悲喜

感慨下世事无常

似乎有千言万语,也只能换来一声叹息

 

有的人走了,有的人来了

我站在这里,看着

我走了,我来了,你在那里,看着

 

也许是太无聊

现在的男人不像男人,女人不像女人

于是,开始对身边的人下手

秃驴,你敢跟贫道抢师太

 

离家不远的是河畔,

时常走在苏州河边,吹吹夜风

为什么每个月结束了都没有留下回忆

 

夏天来了,冬天就不远了

抓紧时间减肥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谁偷走了我的勇气。

评论